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艾默生与燕山石化扩大在PlantWeb演示与培训中心合作

艾默生与燕山石化扩大在PlantWeb演示与培训中心合作

中国,北京,2002年12月10日——艾默生过程管理与中国石化集团北京燕山石化公司今天在北京燕山石化公司宣布,将双方在PlantWeb演示与 培训中心的合作延长3年。 PlantWeb演示与培训中心于2000年1月在北京燕山石化公司仿真培训中心成立。中心装备了艾默生过程管理的最新仪表和技术,包括罗斯蒙特的FF现场总线压力变送器和温度变送器,费希尔的带FIELDVUE数字式阀门定位器的控制阀,以及集成了设备管理方案(AMS)软件的DeltaV控制系统。在过去的2年里,数百名来自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各单位的操作员、技术员和工程师参加了培训中心的相关培训。
出席合作协议签字仪式的燕山石化公司副总经理王瑞华先生说:“为了保持在竞争中的优势,燕山石化非常重视职工培训。仿真培训中心承担了仪表自动化方面的职工培训任务。”“中心去年培训了960多人,2003年将有更多的人接受仿真培训中心的培训。”王先生补充说。 出席合作协议签字仪式的艾默生过程管理全球销售总裁戴维.亨特尔先生说:“中国是世界上发展最快的PlantWeb和FF现场总线系统市场之一。”“毫无疑问,人们为了掌握最新技术,将对培训提出更高要求,尤其是在中国石化集团公司。我在这里很高兴地看到,燕山石化目光远大,在建立世界级的培训设施用于职工培训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他接着说。 双方领导在签字仪式上为合作协议签字。根据合作协议,艾默生过程管理将在今后3年内继续为建立在燕山石化公司的PlantWeb演示与 培训中心提供软件方面的支持。 关于燕山石化公司 燕山石化公司是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下属的最大的企业之一。燕山石化公司有88套生产装置,生产158种440个牌号化工产品,年处理原油950万吨,年产乙烯71万吨。该公司是中国最大的乙烯、塑料与树脂、合成橡胶、基础化工原料及化纤地毯生产者。 关于艾默生过程管理 艾默生过程管理是艾默生的一个企业,是世界上为企业提供生产与销售自动化服务的领导者,其服务对象包括炼油、油气开采、化工、电力、纸浆与造纸、食品与饮料、制药及其它行业。公司综合了工业领域先进的产品和技术,如工程、咨询、项目管理及维护服务。其品牌包括PlantWeb、Fisher、Rosemount、Intellution、Micro Motion、Westinghouse Process Control, DeltaV和AMS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工控产品在钢帘线中的应用

艾默生:融合最新创新技术,印包解决方案更趋完善

艾默生EC20系列PLC在空压机联控中的应用

艾默生CT TD3000系列变频器在碳素成型机中的应用

艾默生EC20系列PLC在全自动切管机上的应用